2016年1月4日 星期一

第21屆台灣癌症聯合學術年會論文競賽介紹



21屆台灣癌症聯合學術年會
The 21st Taiwan Joint Cancer Conference

論文競賽介紹
親愛的醫師及研究夥伴們:
「第二十一屆台灣癌症聯合學術年會」將於2016514~515(週六~日)假台大國際會議中心舉行,會中除了邀請學者專家蒞臨大會專題演講外,並設壁報論文展示區,歡迎所有會員發表一年來的研究成果。
依據往例,我們將從所有投稿作品中選出數名優秀論文,發表口頭報告、頒發獎狀、獎金,因此誠摯地邀請您共襄盛舉、踴躍投稿,相信您的參與將為大會增添無限的光彩。
投稿方式:請使用大會網址http://www.tjcc.tw/線上投稿  
論文投稿收件截止日期:2016311(星期五)下午23:59
本次壁報論文只接受網路上傳方式投稿,將會設定截止時間,請務必配合,在截止時間之前完成上傳動作。為鼓勵會員踴躍參加優秀壁報論文頒獎典禮,請得獎者務必親自到場授獎,若口頭報告人不在頒獎現場者,將由大會取消得獎資格,恕不補發!
已在其他期刊發表過的文章,恕不採用。
本次比賽將分成「初賽」、「複賽」及「決賽」三階段進行,以期過程的慎重與完善。說明如下:

初賽
截稿後
1、以大會網站http://www.tjcc.tw/線上進行投稿為限,論文投稿收件截止日期為 2016 3 11 (星期五) 下午 23:59,請會員們務必配合,在截止時間之前完成上傳動作。
2、評審團將由本屆學術委員會組成,以所收到投稿論文的摘要進行評審。

複賽
514()
1、以年會當天於會場展示的壁報論文為對象進行評分。
21100-公告複賽名單(請參閱現場及網站公告)。
       1220~1400-獲選進入複賽的作者,於此時間在所展示的壁報旁,接受評審委員的提問。
        1700公告決賽名單(現場及網站公告)。

決賽
515()
11330~1520舉行。依照公告名單之順序,進行決賽論文之口頭報告
2、每篇論文報告10分鐘,響鈴提醒:8分鐘會按一短聲,9分鐘會按兩短聲,10分鐘即停止演講。
    口頭報告請準備不超過10分鐘的PowerPoint檔案。PPT檔名請註記您的論文編號,各位進入決選的投稿者,可將檔案寄至bcst@ms46.hinet.net,大會在收到您的檔案會回信確認收到檔案,投稿者亦可於年會現場提供檔案,詳細時間、地點另行公布。
    5/15()上午09:00前大會未收到檔案
(現場或e-mailbcst@ms46.hinet.net) 視同放棄決選資格,請各位投稿者先行準備好檔案,謝謝!
頒獎
515()
頒獎典禮於15:30~16:00統計決賽分數後舉行,請各組進入決賽之論文第一作者或通訊作者202/203會議室接受頒獎。